【王叶】陪着叶修带孩子

【王叶】陪着叶修带孩子

○梗来源于现实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○大概可能ooc

(一)

“叶修,今天你侄子又要来”

“啊,叶秋那个笨蛋又要去干嘛?”

“好像是你弟媳又怀孕了,你侄子太调皮,怕惊扰你弟媳安胎”

“好吧好吧,大眼儿,那这次说好,你带他,就说哥生病了,没精力带他”

“好,那今晚——”

“我懂我懂,但是你要没拖住,那今晚就免谈”

“你可放心吧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这里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叮咚——叮咚——”

“呀,小博来了,大眼儿拖住,哥进去了”叶修对王杰希敬了个礼,就钻进房间里了



王杰希失笑,叶修也是真的皮,他打开门,叶秋站着门口,手里拉着一个小号叶秋,面色焦急,看见门打开,着急忙慌的把小号叶秋塞进他手里,就走了,只说了一句话“我今天晚上可能会迟点来接叶小博”



只见叶小博,看见爸爸走了,顿时就像脱缰的野马一样开始撒野,甩掉鞋子,就蹦上了沙发,在沙发上边蹦边想王杰希问“杰希伯伯,我大伯在不在?”

刚好这时临近中午,王杰希进了厨房准备做饭,随口回了一句“你大伯他出去了”




叶小博一听,眼睛里浮现出狡黠的光,他看向那间王杰希和叶修住的卧室“嘿嘿,大伯他们每次都不让我进去,也不知道里面都有些什么,这次我一定要溜进去看看。”叶小博从沙发上滑下来,垫着脚,偷偷摸摸的走到房门前,轻轻一推,门竟然开了(我知道看到这里,你们一定想问叶神现在在哪,告诉你们吧,你们叶,不,我们叶现在正在厕所……你们懂?)




话说叶小博进了房间,左看右看,感觉这房间没什么不一样的呀,也就两台电脑,一个衣柜,一张床和两个床头柜而已,为什么杰希伯伯和叶修大伯不让他进来啊?突然,他感觉脚下硬硬的,低头一看,踩到了一个狐狸尾巴(不要问我为什么这里会有狐狸尾巴,剧情需要୧剧情需要)叶小博有点好奇,为啥伯伯们的房间里会有狐狸尾巴,他拿起来挼了一下,突然听见后面传来倒吸凉气的声音,叶小博顿时有点紧张,不会是杰希伯伯来了吧,那可完了,虽然杰希伯伯平常对他很好,但是要是他真生气了,后果可是很严重的。





首先,他会先用他的大小眼瞪你,让你从精神上感到压抑,接着,他会用(具叶修伯伯说是杰希伯伯传家宝)的——扫帚,让你的肉体感到疼痛,最后,他会用他条理明晰的语言,让你的心灵受到压制。总之一句话,很可怕

但是他在下一秒听到了叶修伯伯的怒吼声“王杰希!!!!你给我滚过来”




王杰希正在做菜,听见叶修再叫他,他赶紧丢下锅铲,关了火,去找叶修,同时心里打鼓“不会是小博发现叶修了吧”(没错呀杰西卡大大,你最好快点过去,不然你以后的性福可就不保了)




王杰希到了叶修哪,就看见叶小博和叶修站在一起,小博手上还拿着东西,看上去毛绒绒的,仔细一看,杰西卡大大花容失色,他顿时不敢去看叶修的脸,赶紧把东西从叶小博手中拿过去,告诉他“小博啊,我知道你现在好奇什么,这个东西是cosplay用的,我们以前不让你进卧室,是因为里面有好多cos服,不方便让你看,不懂cosplay是什么回家自己上网搜,好了就这样,咱们去吃饭吧”




这个事情就这么风平浪静(表面)的过了,剩下的时间叶小博也没在整出什么幺蛾子,终于到了叶秋来接叶小博的时间,等他们走后,王杰希瞬间扑上了叶修,但被叶修无情的推开“你今天可没有完成任务,但是——杰希,这次我在上面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叶小博的房间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个挺精致的小男孩看着ipad上面的“女装大佬”,感觉人生观被重塑了一遍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杰西卡大大可能送出了一个女装大佬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今天王叶日,祝王叶快乐

最后,求红心,求蓝手,

爱你们,么么哒^3^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7 )